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日常2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日常2

  “谁呀!”老师不耐烦的回答道。

  “啊……抱歉,抱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是大人您呀!……嗯,马上要来了?!……好的,好的,我已经准备好了,什么?!现在?!!!”很显然,对方说了些话让老师改变了态度看来来头不小。

  教室的窗玻璃碎了,教室里的人都用护住了头。

  过了一阵,只见一架支奴干悬停在窗外。

  又过了一会儿,下来了三个人。

  “啊,是您呀!嘉德罗斯大人……知道吗?这几天,为了您的到来,我可是准备了很多……”

  “你被炒了。”

  “……我被炒了……嘉德罗斯大人,您这个笑话真好笑……”

  “这不是笑话。”一旁一贯无口的蒙特祖玛罕见地插了嘴。

  “好了,给你一天时间,收拾你的行李滚出员工宿舍吧!”雷德说到。

  老师的眼神变了,变得空洞无物,跪在地上。

  “渣渣。”嘉德罗斯大人如此定义道。

  “嘉德罗斯大人呀!……我不能失业呀!……我家里还上有老下有小呀!……求求您了!……求求您了呀!”哭嚎着老师抱住了嘉德罗斯大人的腿。

  “滚开。”嘉德罗斯踢了一脚。

  “就这间教室吗?可以了,朕很欣赏,好了,明天再来上学吧!”

  “啊?嘉德罗斯大人,这就走了呀!”

  “走了。”

  “哦。”

    在众目睽睽之下,三个人又踏上了支奴干飞走了。  

    刚才那个不知道该害怕还是该吐槽的情况让学生议论纷纷,不过,与老师说再见是肯定的事了,大家也就愉快地接受了。

    放学后

    老师在家里打包行李。

    有人敲门。

  “谁呀!”

    开了门,发现是金。

    想不到自己沦落到这个地步,还来看自己的人居然是他,这个自己对待最糟糕的,还是唯一一个,老师都要感动得哭出来了。

  “金呀,老师要走了,你是来看老师的吗?”

  “我是来送老师上路的~☆”金说着咧嘴一笑。

  天使呀!老师内心如此想到。

  “金呀,老师以前对你很不好……天天打你骂你……现在,老师要走了……你能原谅老师吗?”

  “诶?原谅什么,本来老师就没什么呀!”

  他真的是天使呀!老师如此想到。

  “对了,老师的家人呢?”

  “都已经去世了……一年前的事了。”

  “老师的父母,孩子都死了?”

  “父母死了,孩子,我还没有呢。”

  “……那之前跟那个人说的……”

  “哦,那是我骗他的,博取同情罢了,诶,最后还是失败了……”

    转头看向金。

  “……金,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欺软怕硬的人……当初伐你很多时候也不是你做错了什么,只是老师单纯地想泄愤……就算这样,你也原谅老师吗?”

  “本来就不怪老师呀!不用原谅。”

  他真的真的是天使呀!老师在心中再次强调了一遍。

  “对了,老师,问下,这里的安保水平感觉很差呀,老师平时住的时候不担心吗?”

  “那只是现在,晚上大家都回来了,自然会好的……为了省电,那个抠得要死的猴子居然只在晚上给这里供电,安保系统也只在晚上启动……不过,平时也还好,全靠运气呀……金,你居然这么关心老师……你真是个天……”

  老师突然看到一种红色的液体从自己身体里溅了出来。

  “老师,您曾经教育过我们要诚实,不能撒谎。然后,又告诉我们骗人的孩子要受惩罚……现在老师成为了骗人的孩子了,那就请骗人的坏老师去死好了~☆”

以上部分由本人所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