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非日常1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非日常1

     老师,倒在地上。

   “嗯,不得不说圆规很好用呢!也可以理解老师为何对我使用了呢!”

     此时老师试图爬起来逃跑,不过,却发现爬不起来。

     尝试爬起,扑倒,尝试爬起,扑倒,尝试爬起,扑倒,如此循环往复几十次,直到老师再也没有力气。

  “上次给我们展示的麻痹平衡神经的药,我偷拿了点,当时也没想多少,没想到还真有一天用到了。”

    老师尝试开口,却被金阻止了。

  “老师,你话太多了,这是话唠症呀!得知……可是怎办呢?……啊,有了。”

    老师的嘴被订书机缝上了。                             

    老师一开始很抗拒,而金,不黑金在那里用圆规作画,后来,想到要是装死说不定可以逃过一劫便一动不动了。

  “啊!老师没反应了!不会是我玩得太激烈了,弄死他了吧!”

    嗯,嗯,要的就是这个反应。老师想到。

  “怎么办呀!要不就这么不管离开吧!”

    太好了……哼哼,变态小鬼你跟我斗还远着呢!

  “不行,怎么可以见死不救呢!”

    诶?这走向不对呀!……快走呀,你个小变态。                                            

     等等,他要做什么?老师想着。

    只见黑金不停地把老师囤积的食盐倒入装满水的浴缸里。

    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

  “好了,这个时候能做的只有打点滴了,可是我没有专门的工具,老师就将就点吧!”

    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难不成……  

    第二天,报纸头条,一教师被发现溺死于自家浴缸,目前已知死者全身泡在浴缸的盐水中,身上有多处由圆规造成的伤口。

    报纸被放下了。

  “出警,佩利,帕洛斯。”

  “是的,安迷修老大。”

  “汪。”                                                                    

  “呐呐~坏老师一路安息~☆”

    黑金将一本里面画有黑色箭头的老师的工作本扔入河中。

  “好了,还有学要上呢~☆去学校了~☆”

    以上部分由本人所作。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