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伪潜行2

……很快,第一批100块的人和200块的狗部署完毕。

这些人以典型的鱼鳞阵的方式摆好,盾牌的空隙都塞着霰弹枪枪管,只要一下令开火就能把对面的普通人打成筛子,无疑,他们是不准备给对面留活路了。

“开火!”鬼狐博士下达了命令。

前方的人收到了命令,无数的弹丸便向那个白发红瞳少年倾泻而来。

这个少年很快就应声倒地了。剧本是这么写的。然而对方跑错片场了。

“怎么回事?”鬼狐博士使用呼机联络前线,询问着自己从大屏幕中所见的事态。

“我们未能击穿敌方的装甲!”得到的回复是这样的。对自己武器充满自信的他很明显也因眼前的情况慌了神,声音之中透露出一种恐惧。

不只是回复的人,他手下那些人也同样吓得不轻,就是看见了怪物一样。

而那只白发红瞳的一米六怪物在门口放下了一台录音机。录音机响起了一首歌,歌词是“……立刻前往极乐净土吧……”

没错,这个白发红瞳的少年在研究所门口跳起了极乐净土。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