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搜查3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搜查3
  格瑞睁开了眼睛。
  “……”
  他的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眼前也是一片模糊,整个人暂时处于混乱之中。当他下意识地用手揉眼睛时,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什么东西拉着,还隐约听到了金属链子摇动的声音。
  “……格瑞,你醒了!太好了,我还以为你……就这么……离我而去了……要是你……你……不在的话,我……也不活了——哇——”
  “你骗人。”
  “……”
  空气突然安静。
  “……喂,哪有这么对待发小的呀!”
  “我们不是发小。”
  “……诶,年轻人呀,傲娇毁一生呀!坦率点吧……”
  “我比你大,别装老。”
  “干嘛这么认真?”
  “……”格瑞一脸冷漠。
  “……格瑞,你这是面瘫,得治……明明都靠了医科博士了,怎么就不学学自我治疗呢?”
  “……”格瑞还是一脸冷漠。
  “……啊,有了,我可以向裂口女姐姐学习一下……放心吧,格瑞,相信发小我……不会死的。”说着黑金便亮出了剪刀向格瑞走来。
  格瑞四肢各被一副手铐各拴在一个床脚,无法动弹。
  面对连环杀手的靠近,格瑞并没有表现出慌张,然而,随着黑金的逼近,他也渐渐地闭上了眼睛。
  格瑞似乎准备好面对接下来的噩运了。在噩运正式来临之前,他的脑中快速地闪过过去的一切美好回忆,此时他甚至后悔了过去的冷漠,觉得要是自己敞开心扉该有多好,不过这也只是美好的想象。
  算了,这就够了。格瑞已经准备好接受自己的噩运了。
  “沙沙沙……”
  听到了剪衣服的声音。
  等等,这跟自己的预想不太一样呀!
  难不成,他是嫌衣服太碍事,打算先扒衣?不不,他以前从未这么干过。还是只是一次恶作剧?不不,以这货的恶劣程度是不会做出恶作剧的,除非死人的也可以叫恶作剧。格瑞的大脑飞速运转着,一开始的昏迷已全然不见。
  “放心吧,不会伤害你的。毕竟,我们都这么些年了……”
  似乎是靠心灵感应察觉到了格瑞的心思,黑金头也不抬回了一句。
  很快的,黑金把格瑞的衣服都剪下了,扒掉。虽然衣服没了,但是至少人还没事,这让格瑞安心不少。
  “好了,格瑞,我们来拍部电影吧!名字就叫五十度格瑞好了~☆”
以上部分由我所作。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