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古典时代媒婆信条——相亲会1

 凹凸世界古典时代媒婆信条——相亲会1
  骑士团领地
  “安迷修团长……”
  “……你进来吧。”
  “……”
  “怎么样?马找到了吗?”
  “……非常抱歉,属下已经尽力了,可是,可是……”
  “算了,没马的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不是你的责任不要放在心上。”
  “……属下知道了!……没什么事的话,属下这就告辞了!”
  报告的人退出了房间。
  “……诶……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你到底在哪里呀!呜呜呜……”
  作为骑士团,安迷修的队伍居然没有马。表面上,安迷修对此表现的并不在意,其实他很在意。
  为了马,骑士团可谓千辛万苦,然而,不仅能跑的马见了骑士团就跑,不能跑的马居然还见了骑士团就咬舌自尽……结果,骑士团没有马。
  骑士团团长安迷修为了马甚至与平时向来关系恶劣的海盗王子雷狮达成交易,他穿了一个月的女仆装侍奉雷狮,雷狮送他足够的马,结果,一个月后交货的日子到了,原先安静的马见了安迷修,就狂暴起来,全都冲破束缚,跑了,之后这样的交易又进行了几次,也都是一样的结果,雷狮作为给老客户的优惠送的海马居然也都自裁了……
  就在安迷修苦恼时,一张写有相亲信息的羊皮纸从窗外飘落。
  “苏丹艾比,招募可以以身相许的对象,若事成可以满足对方任意一个条件附赠一块土地作为嫁妆。”
  安迷修的大脑此时就以马为主题思想快速运转了起来,全然没想过这情况是多么可疑……最后,安迷修得出结论:要去!显然,为了马,他已经丢掉了理性,且连自己的贞操都不要了。
以上部分由我所作。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