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搜查2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搜查2
  金仍然倒在地上,而作为其主治医生的格瑞只是蹲着一旁看着。
  “……”
  “……”
  “……”
  “……”
  “……没事吧!”
  “当然……没事啦!”
  只见我们骨骼清奇的金小天使从地上跳了起来,将掉在身上的蛋糕端在手里。
  “我怎么可能有事嘛!好了,格瑞,我们回去吧~☆今晚吃蛋糕~☆吃蛋糕~☆”
  “……”
  “格瑞,你倒是答应下呀!……不会……我……惹你讨厌……了吧!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了,好了,随你了。”
  “太好了,格瑞,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回家后
  “格瑞,快点吃蛋糕嘛!吃蛋糕嘛!”
  “……坐好。”
  “……哦。”
  “……我先给你准备一下。”
  “嘿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手放下来,我要给你系餐巾。”
  “好的~☆”
  突然格瑞趁着金放下手的时机将金的双手反扣在椅子后。
  “……格瑞……这是……怎么回事?我……做错什么了吗?……呜呜呜……别讨厌……我”
  “别假哭了。你是没做错什么,做错的是‘你’。”
  哭声被格瑞粗暴地呵止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了,不笑了……你是怎么发现的?”
  “……”
  “也是,毕竟魔术师是不会公开自己手法的,是不,魔术大师格瑞?”
  “……”
  “别这么冷淡嘛!好歹是发小嘛!”
  “我的发小才不是你,是真正的金!”
  “啊,格瑞生气了,真是麻烦,下次得装得更像一点才行……可是刚才明明装得很像呀!怎么会被发现了呢?”
  格瑞没有理睬金,不对黑金,而是转过去,走到柜子前,打开柜子,翻找着什么。
  “……啊啊,我知道了,金是不会吃别人的蛋糕的!对吧!”
  格瑞定了一下,然后继续镇定地找东西。
  “……诶,居然就这样被识破了……怪不得暴食也是七原罪之一呀!真是的……我嘴馋的毛病得改改了……”
  格瑞仍然不为所动地找着什么。
  “话说回来,格瑞你到底在找什么?”
  格瑞没有回答。
  “告诉我嘛……要是我知道了说不定也可以帮帮你……”
  格瑞仍然不为所动。
  “好吧,看来你不想我帮你……不过,作为发小,我还是自作主张地来帮忙吧~☆”
  格瑞听后突然猛地转身,但为时已晚,在被黑金用浸了迷药的布捂住嘴后,格瑞迅速昏倒。
  “你是在找这个吗?”
  格瑞没有任何反应。
  “……啊已经无法回答了……对了,关于私自拿了你的乙醚把你迷倒,还把你的手铐拆了的事,向你表示真挚的歉意……对了,还有格瑞您的搜查计划也先放一边,好吗?今天黄金档的电视剧就停播一下,直接上深夜党的节目吧~☆”
以上部分由我所作。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