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古典时代前线1

 凹凸世界古典时代前线1
  在那次秘密的会谈结束后,雷狮王子按照鬼狐议长的要求对新世界大陆上的所有部落宣战了。
  “士兵训练完毕,战舰装备完毕,武器全都检查过了,没问题,其他的物资也都充足了,我们还有优秀的将领佩利与帕洛斯在,这战争赢定了。”雷狮王子在到达殖民地,视察后如此自言自语道。
  表明上,雷狮王子对自己的军力很自信,也显得很悠闲,其实这只是外表罢了,卡米尔的被绑早已让他与往日的漫不经心态度再见,剩下的只有决心,拯救自己弟弟的决心。
  “卡米尔,我会来救你的。”
  默默说了,这么一句后,雷狮便开始了军事会议。
  很快,会议用的圆桌都坐满了,倘若忽略两个王国高层的位子的话。
  “佩利元帅与帕洛斯总督怎么还没到?”
  “报告王子殿下,今早帕洛斯总督说去遛狗,佩利元帅的话就不知道了。”
  “都要开战了,还遛狗?”
  “不是,开战的消息是今天才送过来的,帕洛斯大人不知道。”
  “是吗?那么你们一天就做好开战准备了,很不错,打完了有奖……等等,难不成他遛到了那些蛮人的领地?”
  “……这个……似乎是的……”
  “……我还得救帕洛斯。那么佩利呢……”
  突然,雷狮回想起来帕洛斯与佩利相处时的情景,然后,联想到了帕洛斯平时的说话方式……
  “……好吧,我知道他们在哪了。”
  “雷狮殿下,他们在……”
  “他们被那些蛮人给绑了!……等等,你们何时告诉蛮人们我们要开战的?”
  “消息一来就去了。”
  “好吧,没希望了,肯定被抓了……算了,反正这俩也不中用……”
  “可您视察时不是说他们是优秀的将领吗?”
  “……”
  说了这话的将领被雷狮下令扔出了军营。
  “……好了,继续会议。”
  会议结束时
  “大概就这些内容了,让士兵们领物资吧!一小时后,出军!”
  一小时过去了,站在军营瞭望塔上的雷狮没有看见出军。
  两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出军。
  三小时,四小时,仍然没有。
  “怎么回事?”
  “报……报……告,雷狮殿下,我们可能无法进攻了……”
  “昂?不是才说都准备好了吗?”
  “……是……是的……”
  “……到底是什么情况?给我干脆点回答!”
  “放发胶的仓库打不开,士兵们领不了发胶,无法作战!”
  对不起,卡米尔,我救不了你了。雷狮的内心是崩溃的。
以上部分由我所作。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