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震撼世界的十天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搜查1

 凹凸世界普法栏目剧搜查1
  “妈妈,妈妈,那个叔叔一直占着小马不放……”
  “孩子,乖,到另一边去玩昂……”
  即便这样的对话上演了无数次,这样的母子回避了无数次,还是无法阻止安警官对马的爱。
  “金,我们换条路吧!”
  “嗯……”
  正当瑞金见了安迷修准备跑路的时候,坐在电动小马上的那个人发现了他们。
  “格瑞,金,是你们呀!”
  完了,要被当变态(另一种意义上的)了,此时金的内心如此想到。
  “安迷修警官,怎么了,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还是格瑞冷静。
  “是这样的,最近发生了那样的……案件,然后,要找……凶手,根据我们的金牌……警犬……的报告,凶手很像您的患者……不过,估计也不可能啦!毕竟……都戴……项圈了。”
  “我想也是。”
  “然后,我们估计凶手是在他所在的学校的人或相关人员,因此,希望得到协……”
  “咚——”
  天上掉下来了什么东西,砸中了金。
  金倒了。
  “糟了,给卡米尔的蛋糕掉了。”
  天上传来一个声音,似乎很耳熟。且似乎在说砸中金的是蛋糕。
  仔细一看,砸中金的还真是蛋糕。
  安迷修向上方看去,看到了那个熟悉声音的来源。
  “怪盗雷狮,是你!”
  “不是吧!居然让我遇上了这个白痴警察。连好好放个假都不行吗?”
  “站住,恶党,束手就擒吧!”
  说着安迷修几步跳上了屋顶。
  “谁会这样呀!白痴!”
  雷狮跳到了另一个屋顶上。
  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了追逐。你追我赶,你追我赶,你追我赶……
  “啊,青春真是美好呀!”偶然在路边看到屋顶上发生的事的凯莉如此评价到。

以上部分由我所作。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